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后青春期的诗》--制作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4:56  新浪娱乐微博
北京世纪华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北京世纪华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北京世纪华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Beijing Century-Wonpennon Culture & Media Co.,Ltd。)创立于2006年,致力于广告策划、广告代理、演出投资、演出策划、演出制作、影视投资、制作及运营。

  在演出制作方面,公司集合了编、导、演、策划、制作、运营等各个方面的专业人员。

  2009年,成立旗下戏剧品牌“Rainbow戏剧”,并取得商业演出资质,由中央戏剧学院各个专业、系别的优秀毕业生组成,专注于商品市场下既符合市场需求又具备高艺术水准的戏剧创作和制作。

  2009年,独立出品并制作两岸合作大型音乐剧《阿姨—她和她的空少们》、《阿姨的新生恋习》,在北京先后于中央戏剧学院实验剧场、解放军歌剧院、海淀剧院演出多场。

  2010年,联合制作“2010最内牛满面的情感喜剧”--《昏了!婚了!》,于6月在北京朝阳“9个剧场”首演,成为北京2010上半年最受好评的话剧作品,并于年底加演。

  2010年,独立出品并制作“西游盗梦手记”--《初恋是个仙儿》于10月登陆北京舞台。

  2010年,出品并制作“Rainbow戏剧”后青春系列话剧,80后集体怀旧戏剧《李雷和韩梅梅》作为后青春系列第一部,11月于北京首演,轰动全城,获得了极高的社会赞誉和口碑,并于12月于北京加演二轮,2011年全国巡演正在进行中。2011年7月,该剧再度于毕业季回归京城。

  2011年,打造“Rainbow戏剧”后青春系列第二部---《后青春期的诗》,该剧由台湾当红作家、编剧九把刀同名小说改编,由青年导演武雨泽改编并指导,将于2011年10月于北京首演。

  2011年8月,第四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开幕式晚会《走向世界-人民币》协办方

  2011年,独立出品电视电影《父爱如山》

  2011年,联合出品并制作魔幻爆笑喜剧《不思议的旅程》(暂定名)

  2011年,联合制作戏剧舞蹈《幸福正余弦》将于2011年11月登陆北京9剧场。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