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洛勇三度携手袁泉 《简爱》回家登上国话剧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4:21  新浪娱乐微博
演出前准备的“罗切斯特”王洛勇 演出前准备的“罗切斯特”王洛勇
演出期间的王洛勇 演出期间的王洛勇
罗切斯特与简爱 罗切斯特与简爱
“罗切斯特”王洛勇 “罗切斯特”王洛勇

  新浪娱乐讯 9月27日至10月4日,由国家大剧院(微博)、国家话剧院出品制作的首部原创话剧《简·爱》再次将这部经典文学名著搬上国内的话剧舞台。导演王晓鹰(微博)与王洛勇(微博)、袁泉两大当红明星组成的“金三角”阵容,早在消息刚一发布之初就激起了不小的涟漪。昨晚(9月28日),《简·爱》首次登陆中国国家话剧院(微博)新剧场,成功迎来精彩的第一场演出。

  男女主人公罗切斯特与简爱分别由华谊实力派男星王洛勇与袁泉领衔主演,他们此次的完美合作已经是第三次了。在当晚演出现场,王洛勇和袁泉在王晓鹰导演的指导下顺利演出。简·爱与罗彻斯特婚礼上的高潮戏更是让在场的所有观众一下子跟着剧情纠结。尽管只有短短的瞬间,两人却营造出了不一般的“气场”,将现场媒体深深地“磁吸”进故事的深处,情绪跟随着故事的发展而跌宕起伏,让人不由地眼圈发热。让大家没想到的是,两人的默契配合在此前只经历了两三天的“磨合”。其余角色演员在舞台布景中进行顺畅的配合。最后,众演员出来谢幕赢得雷声般掌声,王洛勇携手袁泉三度合作,赢得观众满堂彩。

  后台采访中,女主角袁泉说:“没有对手的《简·爱》是散的,就像一只手拍不响的状态。王老师来了,我的《简·爱》也被充实了起来。他的罗彻斯特给了我自信!”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