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晓晔赶奔上海 《希特勒》领跑《两只狗》接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7:01  新浪娱乐微博
《希特勒的肚子》剧照 《希特勒的肚子》剧照
《希特勒的肚子》剧照 《希特勒的肚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导演孟京辉(微博)的“御用演员”刘晓晔(微博)赴美演出归来,开始准备国内多座城市的巡演。10月7日《希特勒的肚子》、10月19日《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均将登陆上海滩,奉上一场持续整月的戏剧盛宴。

  王者归来  刘晓晔证明实力

  日前,《两只狗的生活意见》美国巡演大获成功,“孟派喜剧大师”刘晓晔的风光可谓一时无两,他的名字早已成为一块金字招牌,既是实力的象征,也是票房的保障。与孟京辉导演合作的十余年中,刘晓晔数年如一日,坚持在话剧舞台上摸爬滚打,时光的磨练让他的表演水平日臻成熟,他也终于有机会走出国门,在世界舞台上大放异彩。而今,这位话剧表演艺术的王者光荣凯旋,他本人却仅仅朴实地表示“要感谢的太多啦!我爱大家!要立新功!”随后,刘晓晔即将前往上海,投入为期近一个月的巡演当中。

  上海巡演  《希特勒》《两只狗》共狂欢

  《希特勒的肚子》是今年的重头戏,预计年内演出突破百场。该剧聚焦二战结束前一百天的关键时期,矛头直指大独裁者希特勒,诙谐戏谑的表演方式与发人深省的深刻主题相得益彰,采用多轨并行的叙事手法,将希特勒对待下属的狡诈狠毒、对待卓别林的愤怒狼狈和对待情人的矛盾情愫表现的淋漓尽致。刘晓晔还透露,本轮《希特勒的肚子》在沪巡演将会融入更加丰富的内涵和令人捧腹的笑料,并穿插上海观众熟知的热点,表演也会更加富有张力,充分展示话剧演出舞台上饱满的情绪、澎湃的激情所带来的震撼。

  据悉,10月7日《希特勒的肚子》率先空降上海,19日《两只狗的生活意见》接棒演出,持续至10月23日。

  演出信息:

  《希特勒的肚子》

  演出时间:10月7日-16日

  演出地点: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微博)

  票价:100、150、200、280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

  演出时间:10月19日-23日

  演出地点:上海大剧院(微博)中剧场

  票价:150、200、250、380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