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人晚餐》忙巡演 陈佩斯十月登北大回馈校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8:08  新浪娱乐微博
《雷人晚餐》鄂尔多斯热情观众 《雷人晚餐》鄂尔多斯热情观众
陈佩斯成为广州大剧院签约艺术家 陈佩斯成为广州大剧院签约艺术家
陈佩斯成为广州大剧院签约艺术家 陈佩斯成为广州大剧院签约艺术家

  新浪娱乐讯 由陈佩斯改编、导演并主演的舞台喜剧《雷人晚餐》9月24日在深圳大剧院谢幕,结束了第二轮全国巡演前半期的外地演出部分,将于10月14日、15日回归北京,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进行两场演出。

  本次《雷人晚餐》在广州、天津、深圳和鄂尔多斯四座城市进行了八场演出。在广州演出时,陈佩斯接受邀请成为了广州大剧院的签约艺术家。而在天津演出时,陈佩斯还获几位老观众带着的多年来收集的陈佩斯剪报,令其感动不已。此外,首次演出话剧的鄂尔多斯大剧院位于并没有太多居民入住的鄂尔多斯新城,两场演出的观众大多都是从30多公里之外的鄂尔多斯老城区乘车赶来。

  在结束了9月24日深圳的演出之后,次日陈佩斯又接受邀请做客中山市文化艺术中心,参加定期举办的“艺术之门”公益讲座,介绍他为之投身的喜剧艺术,与现场观众互动问答、零距离接触,深受观众喜爱。

  据了解,《雷人晚餐》将于10月14日、15日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进行两场演出。本着回馈学生观众的初衷,票价也相应地调低。该剧出品方大道文化节目制作有限公司表示,在结束这两场演出后,剧组会稍做休息调整,之后将赴湖南、河北、辽宁、云南等地与更多观众见面。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