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王府井》激情上演 战卫华开始追梦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11:56  新浪娱乐微博
战卫华 战卫华

  新浪娱乐讯 9月28日,大型原创话剧《王府井》拉开了国庆首演的大幕,在今年4月的首次亮相中,《王府井》就曾刮起一阵旋风,在四月的低迷期却迎来了话剧的观影热潮。昨日的复演,再次吸引了不少话剧迷,剧中几位主角的高水准表演依旧是惊喜不断。由战卫华饰演的“追梦者”肖满金,也开启了在王府井大街上的“追梦之旅”。

  作为该话剧中最大的反派角色,肖满金从亮相便开始了自己的发财梦,使用浑身解数、各种手段,利用一切关系来完成自己的“宏图大志”。不少观众表示,战卫华诠释的肖满金相当的到位,有时哪怕是一个动作、一个眼神,都会让人看到一种小人得志的情景。没有想到这位电视荧屏上的硬汉,还能将这样一个反面角色演绎的如此给力。

  战卫华也表示:肖满金这个角色因为在国外留学时,感受到和体会到太多,因此一直想尽各种方法让自己在王府井大街有立足之地,在那个时代,他的这些做法有些生不逢时,但倘若这个人物真的来到现代,我想他绝对会做出自己的惊涛骇浪。

  据悉,《王府井》将于9月28日到10月4日国庆黄金周期间,在国家大剧院(微博)每晚激情开演。 文/18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