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至乐汇新戏《吉祥公寓》开排 戏剧梦进入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4:19  新浪娱乐微博
至乐汇新戏《吉祥公寓》开排 至乐汇新戏《吉祥公寓》开排

  新浪娱乐讯 话剧《吉祥公寓1802》于9月28日下午在麻雀瓦舍举行开排仪式,并启动“怪咖的戏剧梦想”戏剧作品展的开票仪式。随着至乐汇第四回作品《吉祥公寓1802》进入排练期,至乐汇联合新浪微博出品的“怪咖的戏剧梦想”戏剧作品展也开始进入倒计时。

  《吉祥公寓1802》是恐怖小说家德东的首部话剧作品,音乐人查可欣(微博)将出演该剧。除《吉祥公寓1802》外,《六里庄的艳俗生活》、《三人行不行》等作品也将参加“怪咖的戏剧梦想”作品展,该作品展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人艺实验剧场开幕,持续3个月共计演出53场。

  东东枪作品 嘻哈包袱铺全新演绎

  《六里庄》是一出相声剧,它植根于数年前赢得网络热捧的音频播客(视频分享)作品《六里庄人民广播电台》,由网络鬼才“东东枪”历时两年创作,以相互独立而又前后相继的几段相声与独白组成。戏剧与相声是两种较为传统的表演形式,而相声剧正好巧妙地将两者融合在一起,从而蜕变成一种全新的艺术表现形式。“笑得满脸是嘴,哭得满眼是泪”。 “秦时明月”照繁华,真真假假难分辨。 “良辰美景”奈何天,谁教曾经两相守。 “长安市上”开金口,谁知是福还是祸。 “轻舟已过”万重山,谁知今日是何朝 忆往昔,人已非,欲寻觅,觅不得。

  订票电话: 北京人艺剧场:65250996

  票务在线:4006103721

  麻雀瓦舍:52051113

  至乐汇舞台剧:13671162657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