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沁鑫《夜店》互动涉及爱情 有心观众现场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7:42  新浪娱乐微博
观众现场成就自己的“天生绝配” 观众现场成就自己的“天生绝配”

  新浪娱乐讯 田沁鑫(微博)首部癫狂喜剧《夜店之天生绝配》,目前正在国话先锋剧场热演,将一直演出至10月23日。探究现代人快乐指数的本剧,剧情嬉笑怒骂,形式载歌载舞,好玩有趣的互动环节,因涉及爱情,更被有心的观众“拿来”现场求婚,成就自己的“天生绝配”。

  以一场极酷的警察深夜审讯开始,落脚三对爱情的本剧,剧情及表现形式都有颇多令人惊喜处,与观众的互动环节,也是剧情有机的一部分:应邀上台的观众在“主持人”的推波助澜下,“插足”一对“昔日恋人今日仇人”的关系。这一幕演出时往往掀起小高潮,现场笑声、掌声不断,有心的男性观众更在演出结束找到剧组,商定在中插入别出心裁的现场求婚。

  9月29日,本剧演出行进至该环节,一名女性应邀上台,并被演员用红布蒙上双眼。闭眼忍笑听完演员一分钟的逗乐,该观众看到男友正手捧大束玫瑰站立面前,一脸吃惊的她尚未明白是何种情况,现场已响起一片喝彩,而男友单膝下跪现场求婚换来她的点头时,口哨声更充满剧场。事后该女性动情表示,男友以如此方式成就两人的“天生绝配”,令她感动更难忘。

  据了解,观众在本剧互动环节现场求婚并非首次,北京首轮演出时,便有男性观众以此抱得美人归。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