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咪呀!》中文版将移师广州 连演32场压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04:20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妈妈咪呀!》中文版将移师广州连演32场压轴《妈妈咪呀!》

  在北京、上海热演之后,《妈妈咪呀!》中文版将来到其首轮演出的华南地区唯一一站——广州。为呈现出原版的精髓,中文版的制作由原版团队打造。

  音乐方面,《妈妈咪呀!》获得了“首部音乐点唱机式音乐剧”的美誉,在12年来的演出中,每场演出都能看到像“同一首歌”那样的场景:以观众自发全体起立合唱而结束。中文版《妈妈咪呀!》虽然没有大牌明星,但个个都是实力派唱将、舞王。其中,著名话剧演员田水(微博)出演的唐娜演技高超,在妈妈为女儿梳妆时将一曲《滑过指尖》唱得细腻感人,引得不少观众湿了眼眶;影子版唐娜唱功一流,一曲《胜者为王》令全场折服;上世纪80年代歌唱家沈小岑(微博)将风情万种又善良单纯的富婆谭雅演得极富喜感;扮演“女儿”苏菲的张芳瑜(微博)凭借扎实的唱功和甜美可人的笑容获得观众一致认可;此外,由资深音乐剧演员曾慧诚和上海的话剧演员贾邱、傅震华扮演的“三个爸爸”山姆、比尔和哈里以及由著名歌手杨竹青扮演的“史上最瘦版”罗茜,都颇受好评。

  据统计,《妈妈咪呀!》中文版共需要服装420件、鞋子151双、饰品376件,其中,光彩夺目的“全水晶”的演出服尤其值得期待。由于剧情的要求,《妈妈咪呀!》会要求演员在30秒的时间内完成头饰、服装等多个环节的速换,而舞台也平均5至8分钟就换一次景,重达200公斤的“希腊小岛旅馆”往返于台上台下10余回……最值得一提的是,《妈妈咪呀!》不会像其他舞台剧那样,在演员鞠躬谢幕后就结束,而是“返场加演”。届时,剧中所有演员都以最高的热情、最难的舞蹈来表现对观众的感谢:妈妈们将穿上复古演出服变身“热舞皇后”,3个爸爸将一起穿着喇叭裤、高跟鞋载歌载舞,把气氛推向最高潮。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