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特勒的肚子》穿越古今 另类视角解析大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07:37  信息时报微博
《希特勒的肚子》剧照 《希特勒的肚子》剧照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谢奕娟) 由多次造访广州笑爆观众的《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原班人马打造,刘晓晔(微博)领衔的历史荒诞喜剧《希特勒的肚子》,将于10月28~30日在星海音乐厅室内乐厅连演3场。该剧讲述独裁者希特勒和他肚子之间那不为人知的逸闻趣事,从另类视角解析二战中德国失败的成因以及希特勒自杀身亡之谜。

  将如此一位历史敏感人物搬上舞台,对导演孟京辉(微博)与其余主创来说无疑是一次大胆尝试。他们表示,剧中希特勒将超越政治上“大独裁者”的标签,更多地作为一个复杂、疯狂、丧心病狂又喜剧的人物登上舞台。孟京辉与其班底为该剧创作构思长达一年半之久,力求以一种客观、诙谐、先锋的态度超越沉重的真相。

  剧中,主演刘晓晔在原有的荒诞爆笑风格中加入更多历史反思与人性内涵,创造性地以一人分饰多角、无实物表演、戏中戏等特别的处理方式,带领观众穿越古今、驰骋东西,再现历史、揭秘真相。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