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咪呀》中文版百场备好礼 共迎12万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11:18  新浪娱乐微博
《妈妈咪呀》中文版 《妈妈咪呀》中文版
《妈妈咪呀》中文版剧照 《妈妈咪呀》中文版剧照

  新浪娱乐讯 10月11日,《妈妈咪呀!》中文版将在北京世纪剧院迎第100场演出的纪念性时刻。随着200场的巡演计划接近过半,《妈妈咪呀!》中文版在国内的首轮演出已经吸引了12万名观众走进剧院。

  爱琴海畔的希腊小岛上,单亲妈妈唐娜靠着经营旅馆,独自将女儿苏菲抚养成人,并且从未告诉她父亲是何人。待嫁的苏菲希望婚礼上能由父亲把自己交到新郎手中,三个可能的爸爸因这一场盛大的白色婚礼而突然同时现身,引发了一连串按图索骥却状况百出的寻父故事。22首ABBA乐队的经典歌曲将这些时而令人捧腹、时而教人落泪的片段编织在一起,打造了《妈妈咪呀!》这样一部音乐剧。

  中文版自7月在上海首演以来,打破先前观众对于“中国人能否演好西方音乐剧”的担心与质疑。《妈妈咪呀!》中文版的首演仪式上,坐在观众席里的前阿巴乐队主唱比约恩甚至说:“中文是一种适合演唱的语言。我掐着自己的大腿,才知道是在中国听演员用中文唱我的歌。”

  10月11日当晚,主办方将邀请一位与《妈妈咪呀!》有着不解之缘的神秘嘉宾来到现场。同时,每一位前来现场观剧的观众都会收到一份来自《妈妈咪呀!》中文版的特别礼物:限量版百场纪念环保袋。环保袋的颜色特别选用了代表着《妈妈咪呀!》的蓝白色调,“100场,我看过啦!”几个大字则宣告着它的主人曾亲身见证这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