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话剧院参加2011中国广州国际演艺交易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09:23  新浪娱乐微博
国话参加2011中国广州国际演艺交易会现场图 国话参加2011中国广州国际演艺交易会现场图

  新浪娱乐讯 2011年10月7日-9日,中国国家话剧院(微博)参加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广州市人民政府、广东省文化厅承办的“2011中国广州国际演艺交易会”。

  本届“演交会”以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促进艺术繁荣发展,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为指导思想,以“搭建舞台艺术交易平台,推动优秀中华文化走出国门”为宗旨,以“演中华古今,交世界舞台”为理念,致力于打造可持续发展的中国演出第一品牌,努力促进和拉动中国演艺文化产业,积极培养文化市场,实现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大发展大繁荣。

  在“演交会”上国话推介了十部话剧作品,其中包括《问苍茫》、《深度灼伤》、《四世同堂》、《这是最后的斗争》、《恋爱的犀牛》、《夜店之天生绝配》、《红玫瑰与白玫瑰》时尚版、《向上走,向下走》、《都市囧人》、《霸王歌行》,与会的演出商们也都对各个剧目提出了合作的意向。

  与此同时,国话参加了“演交会”期间举办的“国际演艺产业高峰论坛”、“舞台记忆演艺中国”等活动。在活动中,香港中英剧团、香港话剧团等多家参展商也与国话建立了良好的艺术交流,预计于明年加入“国话之友——高校戏剧联盟”的组建当中,并有望促成两岸学子的互动交流。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