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爱的犀牛》告别澳洲 齐溪感谢伯乐孟京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14:36  新浪娱乐微博
《恋爱的犀牛》齐溪 《恋爱的犀牛》齐溪

  新浪娱乐讯 近日,《恋爱的犀牛》剧组圆满谢幕了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最后一场演出,顺利完成了将近一个月的澳洲巡演。在交流东西方艺术文化的同时,也获得了当地观众的认可。女主角明明的扮演者齐溪(微博)透露她演出的《恋爱的犀牛》也将近有七百场。对于一路走来的历程也有许多的感慨。

  能够成为继吴越(微博)、郝蕾(微博)、王柠之后的第四代《恋爱的犀牛》女主角,齐溪发自内心的要感谢导演孟京辉(微博)和编剧廖一梅。她在微薄中写道“这儿要感谢@孟京辉 导演和廖一梅老师,从坚持支持我的一切到深切期望我的一切,就是传说中的高标准严要求”。在七百场的演出中,齐溪也在不断的进步,不论是外在的演技还是内心的自我都得到了很大提升,从对角色感性的理解到融入自己的生命。一步步地成长除了自身的努力外也离不开孟京辉导演的帮助。

  据悉,《恋爱的犀牛》剧组在离开澳洲之后将会转战国内,于本月12日在珠海举行演出 ,敬请期待。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