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第八届大话节剧目--校园戏剧《同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9:10  新浪娱乐微博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

  10月17日 星期一 原创校园戏剧《同行》

  演出剧社

  浙江大学 黑白剧社

  故事梗概

  无场次校园戏剧《同行》创作于2003年,是根据网络小说《穿越生命》改编的。故事讲述萍水相逢的四个年轻人,为寻求刺激而进入一片原始森林,开始一段探险旅程,却遭遇了一系列未曾料到的打击。

  戏剧试图用不加修饰的冷静态度来叙述这个故事,用触摸心灵的过程来揭示人性的真实,在正视自我中展示人、人的个性、人的态度、人的感情、人与人的关系、人与自然的关系、人与生死的关系。对剧中人行为的认可与否都无关紧要,关键是你与我们共同体验和思考过。

  剧社介绍

  浙江大学文琴艺术总团黑白剧社成立于1990年,1997年百年校庆之后,应老学长们的积极提议和一致要求,复名“黑白剧社”。黑白剧社是校园业余文艺团体,以培养校园戏剧人才,提供戏剧表演天地,丰富校园文化,提高戏剧欣赏品味,营造良好校园戏剧氛围为努力目标。至今为止,剧社已经创作、排练演出了大中型话剧及校园实验话剧三十余出,话剧小品四十余个,在浙江以及赴北京、上海、广州、香港等地演出逾百场,曾获“浙江省高校十佳社团”,“浙江大学示范性社团”等殊荣,是深受广大同学喜爱的浙江大学品牌学生社团,创作演出剧目多次获得省、国家级比赛大奖,被《人民日报》、香港凤凰卫视等众多媒介多次报道。剧社的日常活动不仅是排练、演出、接触表演艺术,更重要的是一届又一届的求是学子在这个天地中,提高了对社会、对人生、对自我的认识,培养了踏实灵活的创造能力,开朗真诚的性格,健康向上的心态。

  主创和主演人员名单

  编剧:AK47、桂迎

  导演:桂迎

  制作人:程望舒

  主演:李沐曦、魏铼、王靖、严志成、孔祥骏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