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第八届大话节剧目--正剧《裴楠的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9:32  新浪娱乐微博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10月22日 星期六正剧《裴楠的幸福》

  演出剧社

  华东师范大学 扬之水中文话剧社

  故事梗概

  裴楠是个悲观的女人,她与张禾结婚后定居英国。身为演员的张禾理智而自我中心,而爱好写作的裴楠则感性、善变,二人最终由于性格和人生观的差异而分道扬镳。裴楠回国,只身来到西部地区的一个村落教书。在那儿,裴楠与一个藏族男人相爱,然而彼时男人已有妻室,裴楠选择为男人默默地留在了舂美,以后几十年全心投入写作与教书。藏族男人的孙子拉泽长大后,男人就让他去照料被病痛折磨的年老的裴楠。拉泽的照料、藏区的风物、对生活的踏实态度渐渐恢复了她对人性的信心和爱。裴楠在生命的最末与她爱过的人、也与她自己达成和解。她原谅了一切。

  剧社介绍

  “扬之水”中文话剧社成立于1999年9月,至今已逾11年,是华东师范大学社团联合会文娱类属下的一家五星级社团,以原创中文话剧的创作、排演和研究为主要活动内容。由施蛰存先生亲笔题名,取自《诗经》,意为激扬之水。“扬之水”中文话剧社是我校历史为最悠久的剧社,在近11年的发展中,我们已经形成了自己独特的管理模式,与会员们共同研究话剧表演的技巧,舞台布置,灯光,音乐配置等舞台艺术,教授探讨舞台表演方法,训练培养会员自信地解放天性。我们积累了大量的优秀剧目,同时也培养了大批校园话剧界的精英。扬之水中文话剧社是一个以学生为主体的学生话剧社,从导演、编剧到演员、场务都是由学生组成的,原创剧本是我们的特色。我们在向专业话剧靠拢的路上不断的探索着、前进着,也相信不久的未来可以创造出更大的成绩,并且吸引更多的人关注校园话剧。

  主创和主演人员名单

  编剧\导演:张冰

  主演:秦芳晴、屠方楠、姜璐、李俊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