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第八届大话节剧目--现代剧《小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9:35  新浪娱乐微博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

  10月23日 星期日 现代剧《小人物》

  演出剧社

  华东理工大学 华东理工大学校话剧团(秋叶剧社)

  故事梗概

  《小人物》讲述的是吴铭在生活中遇到各种突发的际遇,而最终选择以选择死亡来结束责任的故事。《小人物》不是一个真实的故事,但每件事情在生活中却都是真实的,主人公吴铭的故事本身不具有代表性,它只是个引子,于故事,于生活,于思考。吴铭是个小人物,而小人物在某种程度上都会有着小人物的悲剧。这部话剧想通过吴铭的故事,让人们有所思考,这种思考没有答案,只是对自己价值观的一种反思。

  剧社介绍

  华东理工大学校话剧团前身为“秋叶剧社”成立于1997年,并于2005年归入华东大学团委,更名为华东理工大学校话剧团。话剧团至今已走过十几个年头,而期间也为学校取得了很多成绩。曾排演过《七十二家房客》、《暗恋桃花源》、《皮肤得了忧郁症》、《相约去跳楼》、《琥珀》、《一妇五夫》等,并在近几年推出原创话剧《我们遗失关于未来的记忆》、《假面》、《左右》等。曾凭借《永远的微笑》获得上海话剧节第八名,并在2009年凭借《我们遗失关于未来的记忆》获得第六届上海市大学生话剧节三等奖。

  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华东理工话剧团会凭借着对话剧的热爱和坚持,走得更远。

  主创和主演人员名单

  主创:尹鸿彬

  演员:刘韧、孙燕君、李翔寅、张宇、赵雯、奚雪吟、孙泰阳、刘泽南、李轩杨、姚佳飞

  灯光\舞美\音效:包烨怡、徐思思、邢毅峰、魏岫云、钱夏燕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