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第八届大话节剧目--讽刺话剧《杀虫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9:39  新浪娱乐微博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

  10月27日 星期四 讽刺话剧《杀虫记》

  演出剧社

  上海海事大学 浦工商话剧社

  故事梗概

  一只“寄生虫”想要取代人类的统治地位,TA偷偷潜入精神病院,想要开始发动革命。TA的背后,似乎有一个庞大的组织在秘密的策划着一切,“寄生虫”无所不在的情报网络和精神病院护士的帮助使得革命就要取得胜利,此时精神病人们却开始接二连三的出现状况。一个被家庭遗弃的病人对权力萌生欲望,精神病院院长的位子眼看就要不保。院长面对医院里复杂的状况将如何自保?突然,院长的重大秘密被揭发,医院里的势力分为两派,谁敌谁友?谁是赢家?然而舆论又过来横插一脚!如果你以为故事只是这样?那你就错了!这,究竟是一场革命还是骗局?

  剧社介绍

  上海海事大学浦工商戏剧社是由广大热爱戏剧、热爱表演的同学组成的非营利的社团组织,旨在让同学们有更好的表现的舞台,让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更好的实现人生价值。社团以“为大学生写戏,为大学生演戏,演大学生爱看的戏”为口号,希望能将好的话剧呈现给同学们。                       

  自2008年社团成立以来,不断积极进取,先后在学校和社区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并先后两次入围上海市大学生话剧节决赛。社团致力营造轻松愉快的氛围,使社员得到提升,增强社员与社员之间的情感交流,使戏剧社成为富有激情、敢于创新的团队!

  主创和主演人员名单

  主创:陆达祥、季筱倩、赵媚阳、刘澄玥、蔡逸尘

  主演:陆达祥、陈阳、王振雄、罗旖旎、徐正昊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