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第八届大话节--秋季新剧本朗读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9:41  新浪娱乐微博

  上海剧协2011秋季新剧本朗读会及闭幕颁奖典礼及获奖剧目演出

  10月29日 星期六 2011秋季新剧本朗读会

  演出地点:戏剧沙龙 演出时间:14:00及19:00各一场

  活动介绍:

  “新剧本朗读会”由上海市戏剧家协会发起,是一项鼓励国内戏剧剧本创作的非商业艺术活动。“朗读会”始于1991年4月,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曾先后推出《留守女士》《大桥下面》《闹钟》等剧本并进行演出,由此在上海乃至全国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切实推动了上海戏剧的发展,促进了上海文化的建设。

  2009年向社会推出了《老妇独白》《慢板》两个优秀国内原创剧本和国外优秀剧本《猪在人在》。2010年使《戏杀》、《戛然而止的幸福生活》两个原创剧本得到了进一步完善。

  2011年5月,上海剧协与江畔剧社、飞那儿剧团、财大话剧团等上海优秀高校剧社合作,推出《123木头人》、《美男潘安》、《法官和他的刽子手》三部本土原创话剧,广受好评。10月,秋季新剧本朗读会将再次为大家呈现更多的优秀剧作。

  具体活动内容与参与方式请留意官方公告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