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疯狂电视台》三度来沪 王伟忠称Hold住姐太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10:20  上海青年报
《疯狂电视台》笑料不断 《疯狂电视台》笑料不断
王伟忠 王伟忠

  本报讯记者 杨汶 为了给11月12日、13日在人民大舞台上演的《疯狂电视台》造势,昨日,被台湾电视界称为“综艺教父”的王伟忠(微博)携导演谢念祖、主演赵正平(微博)来沪宣传。现场,王伟忠否认了《康熙来了》会因为小S(微博)的三度怀孕而中止,并透露大S(微博)有可能做代班主持。至于最近大热的Hold住姐,王伟忠来了句:“她还太嫩”。

  谈“康熙”:大S或代班

  王伟忠透露,他是从制作人那知道小S怀孕的事,当时马上发了条消息说“恭喜”,“怀孕是好事,小S应该年底就会休产假。”不过随着小S休产假,也让外界猜测正值七年之痒的《康熙来了》或将面临暂时停播的命运,就连蔡康永(微博)最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将陪小S一同休产假。对此,王伟忠笑说:“那是他自己想休息吧!”

  王伟忠明确表示,节目不会喊停:“小S怀孕已经是第三次了,我们也已经习惯她怀孕了,有了前两次的经验,我们知道怎么应对,等她休息好回来就好了。”至于谁来代班,王伟忠给了个意想不到却又在情理之中的人选,“眼下我们正在动员大S回台湾代班,这也是小S的设想,目前大S已经同意了我们的邀请,只是有太多事情还需要协商,而且也要和康永商量一下,相信不久就能落实。”

  谈Hold住姐:她还太嫩

  夸张的妆容,搞笑的台词,以及那经典的“一秒钟变格格”让人们记住了“Hold住姐”谢依霖,善于发掘“怪人”的王伟忠立马将其纳入旗下。谈到这名新弟子,王伟忠眼里充满笑意,“Hold住姐私底下其实是个很普通很乐观的小女孩,整天自由自在的。”

  对于Hold住姐今后的发展,王伟忠表示:“我们正在为她打造一档脱口秀节目,比如列出‘Hold住姐是白骨精’、‘Hold住姐在上海’等主题,让Hold住姐作出各种有趣的段子。”王伟忠透露,Hold住姐有机会还会客串电视剧和电影电影。不过,王伟忠昨日也直言,不会用Hold住姐做《康熙来了》的代班主持,“她现在还太嫩,所有的主持人都是要经过磨练的,小S十几岁出道,康永之前也做其他节目,而且主持跟人脉很有关系,要懂得自来熟,这与表演是不同的。”

  声音

  赵正平:小S私下可规矩呢!

  从幕后走向幕前的制作人赵正平可谓是《康熙来了》的常客,这也为他在内地聚集了许多的粉丝。他曾在节目中多次称小S是自己的“女神”,但凡赵正平上《康熙来了》,观众们最爱看的就是这个“铁汉”如何被小S调侃。不过,赵正平昨日却表示,小S私底下可没有那么“没大没小”,“她私下可规矩呢,她很会看人,并不是每个人都会调侃,或许因为我们俩臭味相投,大家又都是眷村人,所以觉得我开得起玩笑。”赵正平还透露,小S比自己小10岁,每次看到他总是客客气气的,“小S嘴巴很甜,我们在后台无论是有多大牌的明星在,她都是会最先叫我一声“赵哥”,康永也是,这点让我很窝心。”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