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咪呀》演出迎百场 北京演出进入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12:01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李澄 实习记者 何安安)昨晚,全球第一的浪漫爱情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在世纪剧院进行了它总场次第100场的演出。至此,《妈妈咪呀!》中文版在北京的演出也将进入尾声。主办方介绍,“我们在北京总共安排了80场演出,北京的第80场将在10月20日,北京观众需要抓紧时间了。”

  作为第一部“中国制造”世界经典音乐剧,亚洲联创副总马晨骋在昨天下午的发布会上透露,“刚刚统计了我们在上海32场、在北京68场的演出情况,截至今天,观众数量已经突破13万人次,票房已达4500万元。这个成绩非常棒。我相信在巡演结束后,这个数字会让我们更加骄傲。” 

  马晨骋现场还公布了另外一个消息,近日,纽约百老汇推出的《妈妈咪呀!》驻演十周年的纪念视频中,中文版拥有一个特别专席:在按照时间顺序回顾了英国、百老汇、意大利、日本、德国等13个版本之后,一行鲜明的字幕跳出:“Now China is joining the party!”(中国加盟)。歌手谭晶(微博)作为明星粉丝的代表也来到现场,分享了自己的观剧心得,“我觉得中国音乐剧的市场将会由《妈妈咪呀!》打开,我呼吁所有的观众,所有喜爱音乐剧的朋友都能够来到剧院,现场感受这部剧带来的震撼,去享受这种快乐。”唐娜(微博)的扮演者田水(微博)则分享了自己作为剧中演(微博)员的百场感触,“我们演了一百场,从身体的角度来说真的很累,但是真的很幸福。我到现在还不太敢相信,一百场怎么一下就到了。”

  在昨晚的演出现场,台下的观众和台上的演员们共同见证了这台百场欢乐盛宴,100名幸运观众还获得了主办方赠送的《妈妈咪呀!》中文版“百场定制礼”,将全球独一无二的限量纪念品小熊等礼品带回了家。在最后的大谢幕返场环节,演员们突然从舞台后冲出来,现场顿时变成一个活力四射的ABBA金曲演唱会和欢乐的节日舞会,观众们纷纷从座位上站起来,挥舞着双手,台上台下一起狂欢。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