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咪呀》第100场演出 石小群自掏腰包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22:02  新浪娱乐微博
石小群自掏腰包捧场《妈妈咪呀》 石小群自掏腰包捧场《妈妈咪呀》
《妈妈咪呀》第100场演出 《妈妈咪呀》第100场演出

  新浪娱乐讯 11日晚,百老汇经典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在世纪剧院迎来第100场演出,现场明星云集,刚刚在热播剧《步步惊心》中凭借“八福晋明慧”一角而人气急升的演员石小群(微博),当天也自掏腰包捧场,亲身体验《妈妈咪呀!》的感染力。低调的石小群尽管素颜亮相,还是被不少影迷认出,对于影迷的合影要求,她也大方答应,丝毫没有明星架子。

  当晚是《妈妈咪呀!》中文版第100场纪念演出,现场布置得如同希腊小岛般温馨浪漫。出现在演出现场的石小群一身白色休闲装,并大方以素颜亮相,轻松随意而又不失星味。看到《妈妈咪呀!》100场的海报,原本就是音乐迷的她宛如小孩子一般兴奋合影,尽显天真一面。演出场内,低调入座的石小群还是被不少影迷认出,大家纷纷争相与“八福晋”合影,台上劲歌热舞,台下“星”潮澎湃。

  谈及自掏腰包捧场《妈妈咪呀!》的原因,石小群表示,自己在拍戏间隙,都会选择去观看有品质的音乐剧或者影视作品,为自己“充电”,“《妈妈咪呀!》盛名已久,今天一看果然深受感染。剧中传递的亲情、友情、爱情都是我们在生活中渴求的,也难怪这部剧会让那么多人产生共鸣。”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