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混蛋攻略》12月上海上演 克服邪恶得真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5:53  天天新报

  君子存有伪善的一面,小人也有真性情的可爱,人之复杂多面赛过多棱镜,只看你的内心倾向天使还是魔鬼!有“戏剧界奥斯卡”之称的托尼奖编剧又一力作,话剧《混蛋攻略》将于12月20日起上演于上海城市剧院。这一打着“何念(微博)制造”的喜剧将向观众展示一个混蛋如何克服种种小邪恶最终寻觅到真爱的传奇经历。

  本土改编再造辉煌

  由何念率领其金牌制作团队顷力呈现的话剧《混蛋攻略》改编自美国著名编剧肯·路德维格的《女主演》。《混蛋攻略》讲述了两个落魄的演员利奥和杰克,听说一个富有的老太太正在寻找两个失散多年的侄子,准备让他们继承一笔巨额遗产。他们毅然决定冒充这两个侄子骗得这笔遗产,却发现遗产的继承人是两个女人!情急之中他们发挥了演员的天才男扮女装……随之而来的是一系列滑稽而浪漫的误会、纠缠和危机,使得观众捧腹大笑。

  由于中西方文化的差异,国外的戏剧尤其是喜剧在引进后往往有些水土不服,一些令西方人开怀大笑的包袱却无法引起国人的共鸣。作为这部新戏的监制,何念为避免水土不服,在最大限度保留原剧精髓的前提下,做了很多本土化的改编,试图令这出让西方人捧腹的喜剧同样能令国人开怀一笑。

  陈赫(微博)挑战男扮女装

  “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凭借《爱情公寓》“曾小贤”一角人气急升的陈赫,将在《混蛋攻略》剧中化身“雌雄难辨”的“诈骗犯”。说起这次从电视剧到自己深爱的话剧舞台的回归,陈赫坦言:“虽然现在的工作重心是在影视剧上,但是我对话剧舞台还是充满了感情。影视剧用的是镜头的语言,演员的表演是不连贯的。不像话剧,那种一气呵成的表演对演员来说也是一种享受。”

  据悉,此次在10月底前订票的观众,还能在指定订票地点享受9折优惠。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