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上海国际当代戏剧季-《安德鲁与多莉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6:12  新浪娱乐微博
《安德鲁与多莉妮》 《安德鲁与多莉妮》

  西班牙

  面偶悲喜剧《安德鲁与多莉妮》

  演出:库伦卡剧团(西班牙)

  故事梗概

  在一间小小的屋子里,房子里都是过去的回忆。屋子里回荡着打字机的键盘声和大提琴的音符。安德鲁和多莉妮,这对平凡的老夫妇,重复着每日的单调生活,然而病魔打破了往日的单调。老年痴呆症,一个强劲的对手,吞噬着他们的回忆、记忆力、甚至他们自己。

  因此他们站在了新的起点,为了不忘记现在的自己、为了回忆曾经如何相爱。

  库伦卡剧团

  2008年,库伦卡剧团由一群年轻人发起,并经手于多位专业剧场艺术者。库伦卡剧团成员希望在舞台上把各种艺术手法绘织起来,尝试不同的舞台表达可能性。库伦卡剧团所有的创作都希望能够达到雅俗共赏。库伦卡剧团希望他们的戏剧能够充满激情、具有时代意义、品质如一、接近生活。

  为了营造一个专业、极具欣赏性的团体,库伦卡剧团的团队依靠了几位很权威的戏剧专家。在这里库伦卡剧团必须提及的有:Inaki rikarte, Katubeltz 剧团的创建者和导演,国家话剧中心和国家古典戏剧演出团的长期合作者。Yayo caceres, 西班牙著名的Ronlala剧团的导演和音乐制作人。

  没有一字一句,却胜过千言万语。三位西班牙演员的精彩表演博得第32届马尼萨莱斯国际戏剧节的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EL MUNDO网站

  全长约80分钟,无中场休息/无对白·无字幕

  不适合十岁以下儿童观看

  时间  12月1日—12月3日 19:30

  12月3日14:00加演下午场

  地点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戏剧沙龙(安福路288号三楼)

  票价  RMB120/ 280(VIP)

  优惠  VIP会员卡9折(每卡限购2张)、学生优惠(仅限下午场)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