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上海国际当代戏剧季-《资本-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6:15  新浪娱乐微博
《资本·论》 《资本·论》

  中国上海

  舞台剧《资本•论》

  演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中国)

  中国上海,开启《资本·论》2011-2012全球巡演第一站!

  灵感来自马克思著作《资本论》

  现实源于美国华尔街金融危机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全力打造

  故事梗概

  资本是天使?资本是魔鬼?资本能让我们一步登天,也能让我们落入万丈深渊。人人心中都有一个资本的模样,你心中的资本模样如何?且看2011《资本·论》强势回归,带你走进资本世界。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

  创意·品质·广纳·多元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是上海唯一一家国家级专业话剧团体,也是中国最优秀的话剧团体之一。中心不仅有着一大批专业的编剧、导演、演员、舞台等创作人员,还拥有三个大小各异、功能齐全的专业演出剧场,每年中心自主创作及交流引进的各色演出约1000场,吸引国内外观众十几万人次。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宗旨是:以自身的博大与包容吸纳全国各地世界各国的艺术家,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舞台作品吸引更多的观众,在台前幕后所有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把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发展成为一家具有国际声望的,且与上海这座城市地位相匹配的现代化世界一流剧院。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建于1995年1月23日,是由原上海人民艺术剧院(始创于1950年)和上海青年话剧团(始创于1957年)这两个著名的话剧表演团体合并而成。上海人民艺术剧院和上海青年话剧团,是新中国成立初期分别由著名戏剧家夏衍、黄佐临和熊佛西先生创建的,在数十年中,先后上演了五百余部中西方古典名著及近现代作品。

  中心自1995年成立之始,继续进行着新剧目的创作编排,每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多次巡演活动,并在剧目、编剧、导演、演员、舞美各方面多次获得梅花奖、金狮奖、白玉兰奖等全国性大奖。除此之外,中心更注重扩大与世界各国的文化交流,学习世界各国优秀戏剧创作的经验,先后同近20个国家开展各类合作项目,上演了古今中外作品200余部。

  近年来,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在戏剧教育活动以及公益事业上也卓有成效。中心自2004年以来,组织一年一度的上海市大学生话剧节,迄今为止已连续举办了七届;而从2005年起,自筹资金举办的上海国际当代戏剧季也已连续举办了六届。

  安福路的话剧演出是上海的一道独特风景线,去安福路看话剧成为当代上海青年的一种时尚文化,一种生活方式,甚至是一种习惯。

  全长约150分钟,无中场休息/中文对白·歌曲字幕

  时间  12月8日-12月18日 19:30

  地点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艺术剧院(安福路288号一楼)

  票价  RMB 100/150/200/280(VIP)

  优惠  VIP会员卡9折(每卡限购2张)、学生优惠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