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市囧人》再度起航 一夫三妻源起于恐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14:37  新浪娱乐微博
《都市囧人》剧照 《都市囧人》剧照
《都市囧人》剧照 《都市囧人》剧照
《都市囧人》剧照 《都市囧人》剧照
《都市囧人》剧照 《都市囧人》剧照

  新浪娱乐讯 国话经典话剧《都市囧人》即将于11月2日再度起航,在国话剧场进行新一轮的公演。作为一部都市爱情轻喜剧,《都市囧人》为观众讲述了“花花囧男”罗航与三位美女空姐之间妙趣横生的情感故事。剧中一夫三妻的荒诞爆笑经历,竟然源起于都市人的恐婚心理。

  《都市囧人》十一月再起航,展示现代都市情感

  话剧《都市囧人》是中国国家话剧院(微博)倾力打造的都市情感大戏。该剧此前在各地进行了火热的巡演,受到众多话剧迷的热烈追捧。此次该剧由苏小刚、朴俊明、任铭松、康亢(微博)、丹妮等实力演员担纲主演,于11月2日到6日晚间在国话剧场再度精彩上演。

  该剧讲述了建筑师罗航利用航空公司的飞行时差,整日周旋于玛丽莲、李美娟和林婉怡这三个空姐未婚妻之间,并乐此不疲。谁知好景不长,三大航空公司更换了新型飞机,完美时间表不复存在——三个素未谋面的空姐阴错阳差地同时回了家。一个花心囧男、三位美女空姐的浪漫刺激夜晚就此拉开了帷幕……

  一夫三妻的荒诞经历竟缘起于恐婚心理

  《都市囧人》反映了新一代年轻人对待爱情的态度和他们所遭遇的困惑,剧中男主人公罗航事业成功、外表出色、风度出众,还善于表演……他把每个女人都哄得服服帖帖,可以同时和三个女人谈恋爱,并且纷纷与她们订婚。但是出于对婚姻的恐惧心理,他却绝不会与任何一个未婚妻走入婚姻殿堂。在该剧开场不久,罗航就喊出了他的理想爱情观“只订婚、不结婚”,企图上演一场现代的“大红灯笼高高挂”,其实这也源于他的恐婚心理。

  对于罗航这套一夫三妻的荒诞构想,相信很多男人都曾幻想过,只不过大多数人都是“有贼心,没贼胆”,所以当人们亲眼见证了舞台上罗航的“囧境”时,他们不仅是为罗航,同时也在心里为自己捏了一把冷汗。而正是这种对现代都市男女情感心理的准确把握让该剧在数次巡演中都大受欢迎。相信此次该剧再度起航,将会吸引又一批观众走入剧院,感受这部话剧的不俗魅力

  话剧《都市囧人》演出信息:

  演出地点:国家话剧院大剧场(广安门外大街277号)

  演出票价:480、280、180、100、50

  演出时间:2011年11月2日至6日

  主演:苏小刚、朴俊明、任铭松、康亢、丹妮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