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咪呀》中文版登《焦点访谈》 文化成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17:15  新浪娱乐微博
央视《焦点访谈》 央视《焦点访谈》
《妈妈咪呀》中文版登《焦点访谈》 《妈妈咪呀》中文版登《焦点访谈》

  新浪娱乐讯 10月13日,央视《焦点访谈》以“小舞台大天地”为题介绍了日前正在北京上演的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在12分钟的节目里,《妈妈咪呀!》中文版的演员、制作方悉数“亮相”,更有大量劲歌热舞的现场演出画面。

  “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演出场次就达到一百场,票房达到4500万元,而且火爆势头还在不断攀升。《妈妈咪呀》中文版已经创造了国内音乐剧市场的多项纪录。”主持人张泉灵(微博)在《焦点访谈》开篇即点明《妈妈咪呀!》中文版在票房和口碑上的双重成绩。

  其实在中文版刚刚登陆北京的时候,张泉灵就与老公带着5岁的儿子和65岁的妈妈一起观看了《妈妈咪呀》中文版。在谈及观剧感受时,张泉灵兴奋地说:“非常棒!出乎了我的意料,跟我07年看过的英文版妈妈咪呀无有出入,另外印象最深的就是沈小岑(微博)的别样风情,打破以往,给了我一个很大的惊喜。”

  音乐剧《妈妈咪呀!》来自伦敦西区,作为全球第14个语言版本,中文版采用了“国际版权、中国制造”的模式。《焦点访谈》对《妈妈咪呀!》中文版的本土化改造、演员甄选模式等制作环节进行了详细解析,给予了“从故事情节、舞美编排到细节刻画都严格按照原版,保证了原汁原味”的肯定,并将音乐剧《妈妈咪呀》的成功概括为“文化市场日益丰富的一个缩影”。

  据悉,《妈妈咪呀!》中文版在京连续80场的演出已进入倒计时,仅余的10场演出各价位门票基本售罄。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