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戏天天演”推花鼓戏专场 Hold住姐春草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15:44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微博
陈茜饰演春草。张园林 拍摄 陈茜饰演春草。张园林 拍摄

  本报讯(通讯员 李旭云)台湾的“Hold住姐”,凭借在《大学生了没》的搞笑表现,迅速蹿红网络。小丫环春草勇闯公堂,智斗诰命夫人,巧救英雄,不折不扣的Hold住整个场面,就是那个时代的“Hold住姐”。本周“Hold住姐”春草将会连续四天在湘江剧场的舞台上,为大家卖力演出,只为博观众开怀一笑。

  长沙市花鼓戏剧院优秀演员陈茜是一个具有多年舞台经验的花旦演员。她在《泪洒相思地》《喜荣归》等多部戏中有过出彩的演出。这次我们的“Hold住姐”春草就是由她扮演。她在生活中也是气场十足,很能Hold住场面,非常善于调节气氛,是大家的开心果。陈茜与春草个性的高度吻合,使得陈茜能够自如地塑造春草这个“Hold住姐”。

  由长沙市文广新局和天心区委区政府联合打造的“好戏天天演,欢乐满星城”活动,本周还将推出2个湘剧小戏《秋江》《双拜月》、2个花鼓小戏《送友》《丑人计》。

  演出节目单

  10月18日  湘剧《秋江》《双拜月》

  10月19日  花鼓小戏《送友》《丑人计》

  10月20日  传统花鼓大戏《春草闯堂》上部

  10月21日  传统花鼓大戏《春草闯堂》下部

  10月22日  传统花鼓大戏《春草闯堂》上部

  10月23日  传统花鼓大戏《春草闯堂》下部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