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契尼歌剧《艺术家生涯》 28日大剧院再度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10:26  新京报微博

  继2009年国家大剧院(微博)制作的普契尼歌剧《艺术家生涯》上演后,这部颇为成功的自制剧10月28日至30日又将在大剧院上演。据悉,本轮演出男主角将由享誉国际舞台的新生代男高音阿奎利斯·曼查多饰演。

  国家大剧院版《艺术家生涯》,把四位欧洲的青年艺术家变身为拥有相似命运的“当代北漂”。此次的演员阵容,大剧院挑选了年轻的面孔,由男高音阿奎利斯·曼查多饰演男一号鲁道夫。曼查多曾在东京歌剧大赛、英国的卡迪夫歌唱家大赛以及多明戈歌剧大赛等多项国际大赛中获得首奖。除曼查多外,其他演员包括著名女高音么红(微博)饰演女主角咪咪,张英席、宋元明(微博)等多位崭露头角的青年歌唱家都将在剧中饰演主要角色。目前,该剧正在紧锣密鼓地排练,青年指挥李心草(微博)将担纲此次演出的指挥。

(责编: pp)

分享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