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京辉《两只狗》突破八百场 流浪足迹再抵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15:16  新浪娱乐微博
刘晓晔 刘晓晔
韩鹏翼 韩鹏翼

  新浪娱乐讯 孟京辉(微博)执导的爆笑话剧《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名声大震,演出总计超过八百场,“两只狗”的流浪足迹将于19日再次踏入上海。

  经典“老作品”突破八百场

  话剧《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单从创作时间上说,算不上“老”作品,但从其口碑、反响和观众认可度来讲,绝对称得上当代话剧作品的经典之作。该剧2007年首演之际便引起了轰动,创造了“630次笑声,140次掌声,整个剧场笑得人仰马翻”的小剧场奇迹。日前,“狗兄弟”还漂洋过海前往美国讨生活、追理想,足见其知名度和影响力。经历了一系列生活磨练,来福和旺财登场次数已经超过八百,《两只狗》正斗志昂扬地向千场大关迈近。

  “两只狗”移师上海再疯狂

  近期,孟京辉导演的诸多作品频频在上海亮相,在这座时尚之都掀起了一股观剧热潮。新作《希特勒的肚子》刚刚结束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微博)的演出之旅,《两只狗的生活意见》便准备登陆上海大剧院(微博),引领观众走出历史迷雾,重返现实境遇,分享“狗兄弟”在城市里的种种遭遇。四年多的时间里,《两只狗》走南闯北,延伸出具有北京、上海、深圳等不同地域风格的演出特点,每到一处均能入乡随俗,带来强烈共鸣,常演常新。

  据悉,《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在上海大剧院的演出将持续至10月23日。

  演出信息: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

  主演:刘晓晔(微博)、韩鹏翼、吴洲凯、王印

  乐队:张聪平子、迟飞

  演出时间:10月19日-23日

  演出地点:上海大剧院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