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个说话会《杨晨说话》今在保利盛情与您相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18:30  新浪娱乐微博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新浪娱乐讯 金秋十月,保利剧院推出了“原创经典演出季”,为首都观众奉献三部“中国首个”原创舞台精品演出。今晚(10月18日),知名DJ杨晨的个人说话会《杨晨说话》将在保利剧院演出,受到摇滚圈和文化商人热烈追捧。

  圈中好友齐助阵,观众大饱眼福

  杨晨老师的圈中好友张楚、何勇、丁武(微博)等很多摇滚圈的好友莅临现场,给他加油。“十三月唱片的掌门人卢中强(微博)和旗下各位歌手好友都会来到现场为杨晨捧场”。能够受到这些个性独特,艺术观点独立的乐手追捧。

  杨晨老师的个人魅力是显而易见的。与此同时,李国庆亦在微博上与杨晨老师约定,10月18日保利剧院见。并表示拒绝“赠票”。这样切切实实喜欢杨晨老师节目的听众和朋友,如此倾心支持,杨晨老师一定能在现场出色的发挥,给观众带来一场盛大的听觉盛宴!

  内容丰富看点多多

  演出主办方,首次将杨晨独有的“勾”人魂魄的声音做为演出“看”点,让观众现场近距离听其音,品其“画”,并将这种演出形式命名为“人声说画会”。为将这台前所未有的中国首场人声说画会做到极致,杨晨还邀请了著名蒙古族歌手呼斯楞以及小提琴家唐韵等特质人声和琴声加盟。

  杨晨说画人声说画会的内容将由五个板块即五幅“画”构成。这五幅画分别与中国传统物质观之五行、五种颜色以及宫商角徵羽五种音律相结合,形成绿色调为主的孩提青春木、红色调为主的男女爱情火、黑色调为主的情归故园土、黄色调为主的守候电波金以及蓝色调为主的开智禅音水。可为“声中有画,画中有声”,色彩与沉静、古典美和现代美在舞台上高度凝练并完美结合。

  为满足广大“铁杆听友”的要求,杨晨还将自己精心制作的12年阳光清晨的片花进行现场放送,想必可以勾起您对于往事众多的回忆和思绪,缅怀那些美好并难以忘怀的音频时光。这样多元化感官欣赏的灵魂之旅,是独一无二并值得深深期待的!在演出结束后,杨晨老师还将现场签售最新出版的《杨晨说画人声说画会专辑》。

  精彩互动不容错过

  杨晨说话会还将首次与微博媒体进行现场互动。买不到现场门票的听友可以通过微电台和微博向杨晨表达收听感受、人生寄语或生活情调。杨晨将在金木水火土五个板块内分别挑选出1-2条进行现场送音和说画。这更加贴合了本次演出的初衷,带给您全面而立体,丰富而细腻的,声音之美,和生活之美!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