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摇滚音乐剧《空中花园谋杀案》重排 大胆用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15:32  新浪娱乐微博
音乐剧《空中花园谋杀案》重排 音乐剧《空中花园谋杀案》重排
音乐剧《空中花园谋杀案》启用新人 音乐剧《空中花园谋杀案》启用新人

  新浪娱乐讯 沉寂舞台一年的摇滚音乐剧《空中花园谋杀案》重排后整装待发,将于10月25日强势来袭,于蜂巢剧场再度唱响人性的拷问。

  新锐惊艳曝光  引来惊喜连连

  日前,孟京辉(微博)戏剧工作室新招聘的几位优秀青年演员在热演中的老牌名戏《一个无政府主义者的意外死亡》中小试牛刀,表现优异,一夜之间获得无数戏迷的关注,带来了连连惊喜。在接下来的《空中花园谋杀案》中,新锐们将肩负重任,挑起大梁,演绎剧中主角。

  备受瞩目的音乐剧《空中花园谋杀案》系导演孟京辉“音乐种子计划”的开山之作,新版演员均为音乐剧表演量身打造,具有深厚的专业表演功底,多位演员毕业于名牌院校音乐剧专业,更有法国深造归来的高材生加盟,为该剧的品质提供了保障。

  音乐编舞改造  悉获赞誉声声

  一部优质的话剧不仅要有良好的台词,也需要丰富贴切的肢体动作辅助配合。《空中花园谋杀案》进行了音乐、编舞方面的大胆革新,获得了演员们的高度认可。据了解,新版《空中花园谋杀案》的更加“人性化”,摒弃了机械刻板的花哨舞蹈,转而运用更加生活化、真实化的自然动作,看似平淡实则精心设计,更加切合该剧在平凡生活中剖析灵魂、在重重阴谋中返璞归真的思想倾向。音乐上同样突出了“新”的主题,剧中曲目将根据新任演员的特色进行调整,更具戏剧爆发力——千疮百孔的谋杀计划,荒唐怪诞的神秘凶手,天真的可耻,聪明的可笑,都是为了举世无双的“空中花园”!

  据悉,新版《空中花园谋杀案》正在紧张加排中,将于25日隆重上演。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10月25日-11月6日

  演出地点:蜂巢剧场

  票价:50、100、150、200、380

  订票电话:010-84049981/84049982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