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风马牛”开幕玩创意 木马剧场满周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18:23  新浪娱乐微博
第三届“风马牛”开幕会场 第三届“风马牛”开幕会场
第三届“风马牛”开票仪式 第三届“风马牛”开票仪式
游本昌老师致辞 游本昌老师致辞

  新浪娱乐讯 10月18日,第三届“风马牛”戏剧节在北京木马剧场举行开幕式。开幕式用全新创意节目对“空间主义”的主题进行了阐释,为即将到来的演出季拉开序幕。同时戏剧节承办场地木马剧场也迎来了一周年庆典。

  电光空间呈现另类开幕墙体彩绘、电音、pogo、摇滚、紫色调会场、创意荧光舞,整个开幕式在一种充满年轻活力的气氛中完成了第三届“风马牛”戏剧节的揭幕。年轻奔放的开幕活动却也不失戏剧文化的庄重,组委会特意邀请到游本昌、郭法曾等演艺文化名人和苏彭成、罗锦麟、吴朱红等戏剧节前辈出席。会场的整个空间布置以略带神秘格调紫色为主,还特意设计了入场紫地毯。

  开幕式发布了“空间主义”创意视频,结合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电子荧光舞,3D动态投影,充分展现了剧场空间的可利用性,以及对剧场之外的空间的概念表达。整个开幕式宛如两个空间相互串联之下的一出舞台剧,观众在欣赏两个空间互动的同时,自己也变成这出戏剧的一部分。周年主题歌曲首发 剧场被画为巨大的荧光游艺棋盘,荧光舞者推进着整个开幕式的进程。戏剧节几个剧组精心准备的节目由此连贯而不断惊喜呈现。《榴莲》剧组的空灵弹唱,《大话失空斩》相声剧爆笑片段片段,《阿门》和《铁哥们》的即兴演出等,提前让观众感受到了戏剧节即将为大家带来的惊喜。同时戏剧节承办场地木马剧场也迎来了一周年庆典,在开幕式最后,剧场艺术总监苏丹献上了《木马行星》、《旋转木马》两首原创歌曲。剧目展演将于10月18日至12月5日在北京木马剧场精彩呈现。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