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京辉携新作登成都 《三个橘子》演绎浪漫爱情

  今年6月,孟京辉(微博)爆笑话剧《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在锦城艺术宫连演三场,每个观众都被“两只狗”逗得前仰后合。如果说,孟京辉先前的舞台作品用愤怒给了人启迪,那么这一部音乐剧《三个橘子的爱情》则给人以强烈的音乐美感,为我们讲述的是三段残酷而浪漫的爱情故事。

  时隔近半年,11月12日、13日晚,孟京辉最新先锋音乐剧《三个橘子的爱情》将登陆成都,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该剧于去年五月份在京首演后,受到了观众的热捧。

  孟京辉和他那一系列实验性极强的话剧作品:《恋爱的犀牛》、《琥珀》等,每一次演出都是戏剧舞台的大事。十多年来,孟京辉的戏剧已成为品牌,赋予了话剧以新的形象,吸引了大批观众,不断创造票房奇迹,在北京乃至全国掀起了一阵阵热烈的先锋狂潮。如果说,孟京辉先前的舞台作品用愤怒给了人启迪,那么这一部音乐剧《三个橘子的爱情》则给人以强烈的音乐美感,为我们讲述的是三段残酷而浪漫的爱情故事,一个关于努力与错过的故事:耗子,一个充满理想的青年,走进北京,努力打拼着他的未来,在这里,他遇到了三个女人,同样是来自异乡的女邻居咪咪,对爱情充满幻想的芭蕾舞女演员丽莎,离异不久的女商人简洁。耗子与咪咪之间的爱情在刚刚开始时结束。这是一个都市寓言色彩浓重的音乐剧作品,剧情紧凑,人物丰富。三个橘子三种爱情,它将等待热爱它的观众再次一起感动、流泪,品味爱情背后的世态炎凉。

  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