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柏青接替孙红雷 牵手陈数代言“国话之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12:03  新浪娱乐微博
好男人辛柏青 好男人辛柏青
辛柏青顽皮一面 辛柏青顽皮一面

  新浪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国话盛事“国话之秋”于上个月拉开帷幕。这次活动从今年9月持续至明年1月,由中国著名演员辛柏青(微博)牵手陈数(微博)联合担任代言人。在为期近半年的活动时间里,国话将为观众倾力奉献17台国话优秀剧目、近250场演出,其中辛柏青主演的明星版《四世同堂》将于明年1月在天桥剧场隆重上演。

  据悉,此次“国话之秋”将以北京的国话新剧场为中心,辐射至全国,并走进亚洲其它各国、迈向世界。本次活动专程邀请了资深话剧演员辛柏青和陈数担任演出季代言人。众所周知,辛柏青常年活跃在话剧舞台上,是话剧舞台不可或缺的“台柱子”。无论是《四世同堂》中的冠晓荷,还是《红玫瑰与白玫瑰》中的佟振保,这些形象都成为了话剧舞台上难以超越的经典。这次他接替上一届代言人孙红雷,牵手著名女演员陈数共同代言,向广大观众推荐优秀剧目,可见剧目水平绝非一般。据了解,国话将于深秋时候举办一系列与“国话之秋”代言人相关的活动,届时两位代言人也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表现。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辛柏青,自毕业便被分到中国实验话剧院,先后出演了《理查三世》、《狂飙》、《红玫瑰与白玫瑰》、《四世同堂》等多部经典戏剧。在舞台上张力十足的辛柏青在影视界也颇有建树,自签约博纳影业集团旗下博纳演艺经纪后,在多部优秀影视作品中都有不俗战绩。前段时间,辛柏青主演的《成家立业》、《老马家的幸福往事》等当代题材的电视剧在各大电视台热播。辛柏青常常以成为国话人而感到自豪,这次能够担任代言人,更是表示非常开心。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