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咪呀!》广州演出 量身设定粤味台词

  即将结束在京演出的中文版音乐剧《妈妈咪呀!》,还有不到10天就将移师广州大剧院,连续演出32场。本月28日开始的首演周,主办方不仅邀请了200位名人嘉宾组成的“考察团”与市民一起观剧,还将打造情感周末,与观众一起传递友情、亲情和爱情。

  10月28日广州首演当晚,由主办方邀请的200位名人嘉宾组成观演团,将与观众一起观看《妈妈咪呀!》。观演团包括来自广州当地的网络红人、著名电台DJ、电视台主持人等。届时,除了可以欣赏到华丽的舞美设计、热辣的舞蹈、激情四射的ABBA(阿巴)音乐之外,观众还将领略到“老广”们为《妈妈咪呀!》量身设定的粤味台词。

  据悉,这部“老少咸宜”的剧作贯穿了人世间的三大真情,即亲情、爱情、友情。在首周情感周末活动中,主办方特意打造了三个专场,将《妈妈咪呀!》的情感主题延伸到现实中。活动和索票详情可登录广州大剧院官网查询。

  学生专场

  《 妈妈咪呀!》将于10月29日下午开设大学生艺术普及专场,将邀请200位大学生观看演出,并将安排学生们与演员交流。

  母女专场

  母女亲情是《妈妈咪呀!》最鲜明的主线。10月29日晚《妈妈咪呀!》“爱的畅想”母女专场,主办方将送出200张当晚演出门票,邀请100对母女免费观剧,为都市年轻人提供一个新型“说爱”的方式,让音乐成为母女间情感的催化剂。幽默生动的歌词经过中文化之后,女儿们不必担心妈妈有语言障碍。

  情侣专场

  除了亲情告白外,《妈妈咪呀!》中不乏疯狂的爱恋情节,山姆用行动和歌声表达了对唐娜的爱,苏菲和斯凯在海滩上告白对彼此的真情。10月30日下午,《妈妈咪呀!》主办方将举办一场单身男女派对,为有情人现场牵线,让都市男女们大胆表达心中的爱。(谷体伟)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