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沁鑫《夜店》将结束北京二轮热演 下周登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7:49  新浪娱乐微博
田沁鑫《夜店》剧照 田沁鑫《夜店》剧照
田沁鑫《夜店》剧照 田沁鑫《夜店》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国话先锋剧场热演的田沁鑫(微博)首部癫狂喜剧《夜店之天生绝配》,将于本周日(10月23日)结束北京的二轮演出,随后于10月27至29日,在上海艺海剧院与沪上观众见面。

  根据杨庆电影《夜·店》改编的本剧,是田沁鑫借好莱坞癫狂喜剧手法打造的首部喜剧,剧中9个演员用9个箱9个板,以载歌载舞的形式,为观众制造了数场意外、数段高潮,今年6月首次亮相国话先锋剧场,即成观众热议的话题。自9月27日开始的北京二轮演出,因田沁鑫“动了130余处手术”,观众反响更为热烈。

  本周日,本剧将结束北京的二轮热演,随后会于10月27至29日亮相上海艺海剧院,与沪上观众见面。据悉此次亮相上海,田沁鑫将会再度给予调整,并在剧中添加上海独有的元素。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