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至乐汇“怪咖戏剧梦想”作品展开幕 人艺汇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2:07  新浪娱乐微博
《三人行不行》在人艺实验剧场开演 《三人行不行》在人艺实验剧场开演
演员们的精彩表演 演员们的精彩表演
领导、演员与主创团队合影 领导、演员与主创团队合影
演员们卖力演出 演员们卖力演出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至乐汇舞台剧与新浪微博联合主办的作品展“怪咖的戏剧梦想”在北京人艺实验剧场拉开序幕。台湾戏剧泰斗李国修(微博)授权、一弛执导的大陆版《三人行不行》成为此次戏剧作品展的开幕作品。

  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微博)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宇先生,以及文化部艺术司副司长程桂荣女士等相关领导莅临现场观看演出,并对该作品精致巧妙的制作水准、以及演员们高难度的精彩表演赞赏有加。

  戏剧展首演之夜笑声不断,掌声爆棚。有观众表示,自《三人行不行》在麻雀瓦舍剧场进行过首轮演出之后,这次已经是第二回来观看了,依然意犹未尽。据悉,本次《三人行不行》的演出将持续到12月4日。

  “怪咖的戏剧梦想”作品展的第二回作品——由著名恐怖小说家周德东亲自操刀的惊悚剧《吉祥公寓1802》也将在11月3日于麻雀瓦舍剧场正式与观众见面,届时,惊悚风暴将席卷京城剧场。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