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中花园谋杀案》推新版 孟京辉更大胆更神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5:07  新浪娱乐微博
孟京辉《空中花园谋杀案》 孟京辉《空中花园谋杀案》

  新浪娱乐讯 摇滚音乐剧《空中花园谋杀案》即将在万众瞩目中降临蜂巢剧场,25日起连演两周,唱响发生在顶级楼盘“空中花园”里的谋划杀人事件。

  新版升级,细节处理大胆整改

  新版《空中花园谋杀案》相比之前做出了不小的改动,除了演员大换血、音乐舞蹈升级之外,在剧情方面也有一些调整,使得整个“案件”更加精彩。新版演出中删去了“汪太”这个剧情直接推动者的角色,转而通过 “伪凶手”们的心理活动和情感交流刺激剧情发展,将整个剧作笼罩在一种神秘莫测的气氛之中,层层深入,令人欲罢不能。此轮《空中花园谋杀案》更加注重于人物真实心态的表现,导演孟京辉(微博)为每位演员留下了极大的发挥空间,让演员们在没有精神压力的状态下揣摩角色的成长背景与情绪变化,情节处理上也更加细致到位。

  剧情神秘,谋杀真相扑朔迷离

  以“黑色幽默”风格著称的摇滚音乐剧《空中花园谋杀案》再次被搬上舞台,无论是演员还是剧本均引起了热议。新版在情节上的操刀整改令这起荒诞不经的谋杀,千疮百孔的计划呈现出扑朔迷离的吸引力,情节引人入胜,表演无与伦比,疯狂迷乱的凶手们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牺牲的亲情、友情与爱情是否能得到救赎?争做杀人犯的动机究竟是狠辣还是辛酸?真相浮出水面的瞬间究竟是恐惧多一些,还是震惊多一些?灵魂深处的“空中花园”是雕梁画栋抑或蓬门筚户?一切谜团终将揭晓,在荒唐的人群中和疯狂的摇滚乐里颠覆你的想象!

  据悉,新版《空中花园谋杀案》将于明日(25日)晚7点30分准时登陆蜂巢剧场。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10月25日-11月6日

  演出地点:蜂巢剧场

  票价:50、100、150、200、380

  订票电话:010-84049981/84049982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