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咪呀》巡演持续5年 白岩松:好演出应挣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10:50  京华时报微博
《妈妈咪呀》剧照 《妈妈咪呀》剧照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前天,文化部和上海市委宣传部在京联合举办中文版音乐剧《妈妈咪呀!》研讨会。主办方透露,重庆、西安、武汉等城市都表达了巡演的合作意愿,中文版《妈妈咪呀!》的演出将持续3至5年。

  白岩松出席了研讨会。他称自己8月在伦敦看了英文版《妈妈咪呀!》,这次看中文版,前5分钟还在比较,5分钟后就被演员们的表演征服了。“所有人都百分之百投入,不分主角和配角,这在中国舞台上是非常难得的一个景象。”白岩松认为,《妈妈咪呀!》刚演百场票房就达到4500万,具有很强的示范效应,“好的演出都要挣钱,挣钱是最好的示范效应。”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