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洛勇新疆赶赴重庆 备战《简爱》首轮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11:45  新浪娱乐微博
《简爱》海报 《简爱》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国家大剧院(微博)出品、国家大剧院与国家话剧院联合制作的原创话剧《简·爱》将首次走出北京,移师重庆。作为第十二届亚洲艺术节暨第三届中国重庆艺术节期间的重点演出剧目,将于明后天10月26日、27日登陆重庆大剧院。主演王洛勇(微博)从新疆赶赴重庆,积极备战。

  王洛勇目前正在新疆拍摄电影,一直在忙碌地他,此次为了他热爱的戏剧艺术,专门赶到重庆再连演两场。王洛勇也表示,此番走出北京,把原创话剧《简·爱》带到重庆,让自己有了一种新鲜的感觉,“罗彻斯特”这个角色也是自己非常心仪与向往的。王洛勇在其新浪微博上写道:“此番为了能赶到重庆演出简爱,他坐了5个小时的长途车,准时赶到了新疆库尔勒机场!但是因为飞机有机械故障,晚点了。只能改道去西安,再从西安飞重庆!能按时赶到,也是半夜到达了。但为了重庆的观众,为了简·爱,值得!”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