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简爱》将亮相中国戏剧节 王洛勇赞袁泉好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11:50  新浪娱乐微博
《简爱》剧照 《简爱》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国家大剧院(微博)出品的经典话剧《简爱》将在中国戏剧节期间亮相山城。昨日,该剧男主演王洛勇(微博)向当地媒体大赞袁泉是个能“心沉气定”的好演员,袁泉则称“心静”是话剧演员的基本素质。

  被称为“百老汇中国第一人”的王洛勇称,他对比中外话剧界演员发现,中国部分话剧演员在潜心创作上还有不足,袁泉的认真和其在舞台上的心沉气定十分动人,他大赞袁泉是一名不可多得的好演员。

  袁泉对此则表示,“心静”是话剧演员的一项基本素质,而非她个人的优势。她说,话剧本身就带给她许多享受,她对一个角色要慢慢回味琢磨,总希望慢下来,而不要太快。《简爱》创作之初并非为了赚钱,国家大剧院和国家话剧院为该剧倾注了大量心血。

  从2009年首演至今,先后有3名女演员出演了《简爱》的女主角。王洛勇对此评价说,学过舞蹈的陈数(微博)在舞台上柔美动人,朱杰(微博)版的简爱闪动着青春活力,袁泉则把简爱刻画得淋漓尽致。3名演员都有自己的风格,很难评价孰好孰坏,只是带给观众的味道不同。

  10月26日和27日,《简爱》将作为第12届中国戏剧节的展演剧目对外公演。据组委会消息,目前《简爱》已吸引成都、贵阳、海口等外地观众购票捧场。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