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市囧人》将爆笑上演 颠覆演绎道德保卫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14:53  新浪娱乐微博
《都市囧人》剧照 《都市囧人》剧照
《都市囧人》剧照 《都市囧人》剧照

  新浪娱乐讯 2011年11月2日至6日,大热话剧《都市囧人》将再次登陆中国国家话剧院(微博)。这部集结一众俊男美女的都市爱情喜剧多年来一路欢笑走过北京、长沙等多个地方,受到各地观众的热烈追捧。此次重回首都,想必会持续将这股“囧”风刮满整整一年。

  财貌双全的罗航利用航空公司各地时差同时和三个性格迥异的美貌空姐交往并订婚,一时春风得意无人能敌。未曾想航班时间调整,完美时间表不再,三个未婚妻同时来到罗航的高级公寓。是“杯具”还是“洗具”?罗航能保住他岌岌可危的未婚夫地位吗?

  这部都市舞台喜剧讲述了一个现代版“一夫多妻”的荒诞故事,剧中男主人公从有车有房有美女的“三有青年”变成焦头烂额破绽百出的“囧男”,手忙脚乱叫上自己的发小和菲佣企图应付三个外人眼里完美无缺的未婚妻。荒诞的故事情节,笑料百出的精彩台词,炫目的舞台灯光和优美的舞蹈,无一不透着一股后现代气息。但出乎意料的,这部剧的却有着捍卫传统道德传统婚姻的主题。

  罗航之所以脚踏三条船,其根本原因是对现代人爱情观的不信任。他并不相信这个世界上还会存在恪尽职守的爱情,他也觉得那种爱情的沉重感是他所承受不起的。所以他宁愿应付三个女友同时上门的“囧境”,也不愿堂堂正正地去面对。当观众随着罗航闯过重重窘境后,会深刻体会到剧中人物就是当代年轻人爱情观的影射。而在这部剧的最后,观众却会感受到传统道德传统婚姻的重要,体味到透过当代人浮夸的爱情态度,真正留下的,还是那最淳最香的传统爱情守则。

  话剧《都市囧人》演出信息:

  演出地点:国家话剧院大剧场(广安门外大街277号)

  演出票价:480、280、180、100、50

  演出时间:2011年11月2日至6日

  主演:苏小刚、朴俊明、任铭松、康亢(微博)、丹妮、孟丹枫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