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鸣乐汇推“相声大事秀” 李鸣宇调侃女星事业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1:35  新浪娱乐微博
鸣乐汇演出海报 鸣乐汇演出海报

  新浪娱乐讯 对近期最新鲜、最热点的时事进行盘点一向是先锋相声团体鸣乐汇(微博)的特色。继《拉登死了之后》,李鸣宇(微博)携其团队再次在本周末于北京宣武区文化馆上演“大事秀”相声剧。李鸣宇最近原创作品、时事评论类先锋相声剧《事业线》即将爆笑登场,看看他是如何用另类调侃的方式,剖析众女星“事业线”。

  据悉,李鸣宇每月底周末推出的“大事秀”先锋相声剧,将盘点本月热点话题:乔布斯、绿领巾、事业线、2012登船、油价等均是这位原创相声达人的素材。本周末,李鸣宇原创相声剧《事业线》将结合近期娱乐封面众女星的“事业”焦点,调侃金钟奖红地毯上比拼“事业线”的众女星。

  时事热点一直是相声演员口中的“宠儿”。鸣乐汇从10月开始,每月底会在北京宣武区文化馆上演“大事秀”专场,将时事热点以轻松的语气,创新的段子再次演绎在观众面前。李鸣宇携其鸣乐汇团队推出每月“大事秀”,在每月月底上演“大事秀”专场,将一个月所发生的时事热点、社会话题以新鲜的段子,搞笑的语言,丰富的形式再次演绎。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