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咪呀》主创亮相《首席夜话》聊音乐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10:13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解辰巽)昨晚,央视综合频道《首席夜话》播出《中国的〈妈妈咪呀〉》节目。节目中,《妈妈咪呀》三位主演展现精湛表演技艺,现场演唱多个选段,给观众留下鲜明而又深刻的印象。

  《首席夜话》节目紧紧围绕“中国化”的概念,突出外来文化的先进部分为我所用的特色,着力展现《妈妈咪呀》在角色和故事背景创作上,更体现“本土化”,其作为首部经版权方授权、纯英国模式在中国打造的音乐剧,是吸收借鉴国外优秀文化成果的典型,它对中国音乐剧产业链的建立和完善起到了积极作用,在中国音乐剧发展史上是一个里程碑。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