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市囧人》登国话剧场 主创展现爱情囧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11:15  北京晨报微博
《都市囧人》演出 《都市囧人》演出

  话剧《都市囧人》不是一个新鲜的故事,而且已经演出过几个版本,该剧将于11月2日在国话剧场进行新一轮公演。这部轻松诙谐、笑话百出的国话喜剧,反映的正是现代都市年轻人的爱情观和人生观,通过对“花心萝卜”罗航荒诞生活的演绎,让广大观众在爆笑之余,亦能思考都市生活所带来的物质上的富裕和精神上的贫乏。

  男主人公罗航是一个多金多才、外貌俊朗、品位非凡的“绩优股”男人。他每天西装革履,招摇过市,利用航空公司的时间差和三个空姐谈恋爱,而且竟让这三个人见人爱、车见车载的抢手女人都成了他的未婚妻。可是航空公司的一次改革,彻底颠覆了罗航笼罩着幸福光晕的小日子。三个空姐同时造访罗航的豪宅,让罗航顿时手忙脚乱。

  大方得体的玛丽莲、要爱情也要工作的李美娟、温柔且任性的林婉怡,同时拥有这三个性情迥异的美丽女子恐怕是所有男人的梦想。但大多数人都只是停留在幻想阶段,真正敢去实践的“勇士”屈指可数。罗航最后只能请求好友和菲佣相助,帮他渡过“后宫压境”的难关。

  当观众随着罗航闯过重重窘境,会深刻体会到剧中人物就是当代年轻人爱情观的缩影。而在这部剧的最后,观众会体味到,透过当代人浮夸的爱情态度,真正留下的,还是那最纯最香的传统爱情守则。

  该剧之前曾有过印小天、主持人李霞等几个版本,此次则由新人苏小刚、朴俊明、任铭松、康亢、丹妮等担纲。

  晨报记者 和璐璐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