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最后14堂星期二的课》演员-金士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21:59  新浪娱乐微博
金士杰 金士杰

  “兰陵剧坊”创始团员,台湾剧场界最重要的创作者之一,多年来一直从事于舞台剧演出及编导工作。现任教于国立台北艺术大学。

  舞台剧演出作品

  果陀剧场《步步惊笑》、《争锋对决》、《巴黎花街》、《ART》、《莫扎特谋杀案》;表演工作坊《如梦之梦》、《威尼斯双胞胎》、《在那遥远的星球,一粒沙》、《千禧夜,我们说相声》、《我和我和他和他》、《新世纪,天使隐藏人间》、《一夫二主》、《红色的天空》、《这一夜,谁来说相声?》、《暗恋桃花源》等;台北故事剧场《你和我和爱情之间》;兰陵剧坊《荷珠新配》、《包袱》、《猫的天空》、《父与子》、《悬丝人》、《社会版》、《冷板凳》、《代面》、《摘星》、《今生今世》、《演员实验室》等数十出作品。

  编导作品

  《意外死亡(非常意外!)》、《包袱》、《荷珠新配》、《悬丝人》、《冷板凳》、《今生今世》、《家家酒》、《明天我们空中再见》、《萤火》、《永远的微笑》等。

  影视演出作品

  电影《暗恋桃花源》、《恐怖分子》、《棋王》、《征婚启事》、《春风得意梅龙镇》、《胜者为王》、《停车》、《白银帝国》、《外滩》、《第四张画》、《盲人电影院》等;电视剧《贞观之治》、《地久天长》、《花开花落》、《无私的爱》、《我们一家都是人》、《瑰宝》数十出。

  其它经历

  创作短片《那个破楼梯怎么办?》获金穗奖16mm短片佳作。

  出版剧本《金士杰 剧本I:荷珠新配·悬丝人·今生今世》、《金士杰 剧本II:家家酒·明天我们空中再见》、《金士杰 剧本III:萤火·永远的微笑》。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