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惊悚舞台剧《吉祥公寓》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15:44  新浪娱乐微博
惊悚舞台剧《吉祥公寓》 惊悚舞台剧《吉祥公寓》

  吉祥公寓简介

  本剧乃恐怖小说“冥婚”的前传,聚焦于人类心理之恐怖的种种探索。当然,观演时刻的肾上腺上升带来的痛快淋漓都会使你犹如吗啡之刺激而使大脑极度兴奋。主题不外乎最寻常又最不舍的-爱情“爱情使人心发狂”。“吉祥公寓1802”由中国的斯蒂芬金-周德东编剧,一弛执导。讲述一个需要高智商解构的心理惊悚故事,不到最后一刻,您将无法预料到结果,而结果才是故事的开始。邀请高智商的您一起来恐怖冒险,万圣节之夜启航。“你所见到的真相都不是真的”

  幻灭与复仇,嫉妒与凶杀,却以爱情的名义,割裂与牺牲。“吉祥公寓1802”推广词。

  吉祥公寓主创名单:

  出品人:孙恒海(微博)/禹磊

  艺术顾问:李国修(微博)

  原著编剧:周德东

  制作人:孙恒海

  导演:一弛

  监制:茜吉尔

  执行制作:李大洋

  舞台监督:彭志超

  演员:查可欣(微博)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