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市囧人》热闹上演 一男三女爱情博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16:21  新浪娱乐微博
《都市囧人》剧照 《都市囧人》剧照

  新浪娱乐讯 话剧《都市囧人》将于今晚(11月2日)在国话剧场上演。剧中一位帅哥与三大美女的爱情博弈,成为吸引观众的最大亮点。剧中事业有成的男主人公罗航整日周旋于三个未婚妻之间,他得意于自己一手安排的爱情生活,将单身男人的游戏进行到底。直到有一天,三位未婚妻同时出现在罗航的高级公寓里,一场囧态百出的喜剧就此展开……

  一男三女爱情博弈

  《都市囧人》中,男主人公罗航是众多女性心中理想的伴侣,不仅帅气多金还很会哄女人开心。然而这位帅哥罗航却不愿意安于稳定的生活,而是同时和三个女人谈恋爱,并且纷纷与她们订婚,三个美丽的空姐因为落地时间不同,彼此并不知道对方的存在,还一心以为自己是罗航的唯一。罗航不愿意与与其中任何一个未婚妻走入婚姻殿堂,却愿意享受她们所带来的甜蜜爱情。三个美女的不同爱情剧中的三个未婚妻都是大美女,玛丽莲是个在典型美式教育下长大的美籍华人,但是她的强势和控制欲恐怕是很多男人无法忍受的;林婉怡性格可爱又贤惠,却是个任性的小女人;李美娟不仅事业有成而且能够兼顾家庭,还愿意给罗航更多的自由空间。她认为尽管不能总是厮守在一起,但她和罗航却能在精神上相通。《都市囧人》展开了一场花心囧男与三个美女空姐紧张刺激却妙趣横生的男女博弈。

  话剧《都市囧人》演出信息

  演出地点:国家话剧院大剧场(广安门外大街277号)

  演出票价:480、280、180、100、50

  演出时间:2011年11月2日至6日

  主演:苏小刚、朴俊明、任铭松、康亢、丹妮、孟丹枫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