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个橘子的爱情》将登成都 孟京辉回馈观众

  由著名戏剧导演孟京辉(微博)出品的2011年度最新原创音乐剧《三个橘子的爱情》将于11月12、13日晚7:30在锦城艺术宫精彩亮相。该剧由《恋爱的犀牛》原班人马演出。作为当前亚洲剧坛最具影响力的著名实验戏剧导演,孟京辉以独具个性的创造力,多元化的艺术风格,不仅开拓了中国当代戏剧的新局面,而且已经成为一种值得瞩目的文化现象。他执导的《恋爱的犀牛》、《琥珀》等都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多年以来,孟京辉跟当今影视界众多一线演员有过舞台上的合作。如刘烨、袁泉、夏雨(微博)、高圆圆(微博)、胡军(微博)、郭涛(微博)、金星、徐静、陈建斌、廖凡(微博)、郝蕾(微博)、范植伟、詹瑞文(微博)等。孟京辉的新创音乐剧《三个橘子的爱情》为观众建立了一个虚幻的迷人的有力量的“爱情乌托邦”。在这个奇幻世界里,三段爱情清新美丽,伤感迷人,烟雨飘摇,三个女人的爱情将观众带入了三个完全不同的时空之中,曲终人散,细品戏中滋味,每位观者的感受都是不尽相同的。

  为了回馈成都众多“孟氏戏迷”,即日凭在成都演出过的“孟京辉系列”:《恋爱的犀牛》、《琥珀》、《艳遇》、《两只狗的生活意见》、《空中花园谋杀案》任意一部剧的票根前往锦城艺术宫购票,即可享受8折优惠。

  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