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京爱情故事》推话剧版 观众预定现场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10: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汶 1991年,《东京爱情故事》在日本首播,4年后上海电视台译制部出品的配音版本更是在中国掀起了一股“东爱”热,如今,时值“东爱”播出20周年纪念之际,满载着70后、80后回忆的赤名莉香又回来了,同名话剧《东京爱情故事》即将于11月11日在上海兰心大戏院经典重现。记者昨日从主办方获悉,该话剧一开票便受到“东爱”迷的大力支持,截至昨日,首轮的6场演出已售出大半,首场演出票已全部售罄。而很多“东爱”迷还通过各种办法与主办方联系,希望能借“世纪光棍节”这个日子现场向自己的爱人求婚。

  据悉,电视剧中很多经典的画面都搬上了话剧的舞台。比如说雨中莉香在咖啡馆的等待等,同时,舞台上也尽量营造出日式的浪漫氛围,主办方还将在剧场大厅设立一些日本的浪漫场景再配合“东爱”中的经典音乐,让观众身临其境。导演施亦骏表示:这是一部向“东爱”致敬的话剧,经典场景的再现,整体风格的延续,均是为了让“东爱”迷走进剧场,去感同身受这唯美的爱情。

  “莉香”的形象深入人心,由谁来演绎成为了“东爱”迷们最为关心的问题,之前由星尚特别策划的“寻找莉香”的活动中,导演施亦骏第一眼就被前来探班的星尚主持人雅静所吸引,他表示:雅静身上独有的气质与莉香十分相似,尤其是她的微笑,让你感觉温暖,在他心中雅静就是莉香。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话剧版首演定于2011年11月11日,“六个一”寓意莉香对于爱情的执着。制作人吴嵘璟表示,现在是创意迸发的年代,随着各种求婚方式的缤纷呈现,在话剧现场求婚不失为一种流行,很多“东爱”迷通过各种办法与主办方联系,希望能借“世纪光棍节”这一契机结束单身,现场向自己的爱人求婚。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