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都市囧人》上演 气氛热闹观众笑声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15:51  新浪娱乐微博
《都市囧人》剧照 《都市囧人》剧照

  新浪娱乐讯 话剧《都市囧人》已于11月2日在国话剧院上演,并将持续演出到11月6日。和之前在国家大剧院(微博)、长沙等地的巡演不同,此次该剧略微调整演员阵容,由苏小刚、朴俊明、任铭松、康亢、丹妮等担纲主演。对于这次的演出,观众反响热烈,演出过程中笑声不断。

  《都市囧人》在剧情安排、人物设计以及现场表演上都充满了幽默的色彩。剧中“花心囧男”罗航得意于自己巧妙安排的爱情生活,利用航空公司时间差同时周旋于三位空姐的前提设计让该剧充满了戏剧性。而无巧不成书,剧中航班时间调整,扰乱完美计划,罗航同时面对三位未婚妻,在一个浪漫刺激的夜晚展开都市男女的情感博弈,笑料百出。该剧已于11月2日在国话剧院上演,并将持续演出到11月6日。和之前在国家大剧院、长沙等地的巡演不同,此次该剧略微调整演员阵容,由苏小刚、朴俊明、任铭松、康亢、丹妮等担纲主演。对于这次的演出,观众反响热烈,演出过程中笑声不断。

  《都市囧人》中,紧张却略带荒诞效果的剧情,演员夸张丰富的表演,调侃性的语言,都让观众在观看该剧时笑声不断。几位主演各具亮点,男主角罗航平时一脸的志得意满,女友压境是却会常常扑街。男主发小桥梁编起谎话憨厚可爱,但遇上心仪的姑娘又主动出击十分热情。三个女主角的性格更是自是各有千秋:玛丽莲有着美国人的热情奔放,跳起舞来优美又极富喜感;林婉怡则是温婉的传统中国姑娘,时不时还有点小任性;泰国华侨李美娟单纯可爱,且热情直率毫不掩饰。还有能干却聒噪、嘴里不时冒出几句经典名言的胖菲佣更是抢戏。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